close

 

拜託!!!拜託喔!!!(有求狀 ,雙眼閃亮亮)

拜託!!!拜託咩!!!(你看,都躺下來了。)

 

就好心的讓我拜託一下咩!!!

可不可以  不要洗澡啦!!!

 

不讓我拜託很可恥喔!!!

 

哼!!!不答應我。

只好就讓你洗了!!

 

 

 

 

 

 

 

 

 

 

 

 

 

 

 

 

 

 

 

 

 

 

 

 

 

 

 

 

 

 

 

 

哇啦啦!!!

我洗澡洗好了喔!!

 

我出運啦!!!(神氣狀)

 

琪琪麻OS:琪琪你洗個澡,動作還真多耶!!

 

 

不過之後還要吹乾啊

以下請接續 烘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