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了大太陽

所以

 

我想幫琪琪洗澡

我早上十點就把太陽能熱水開關打開了

等到十點半

疑!!!!

怎麼還是沒熱水

十一點!!!

還是沒有

 

算了

今天不幫琪琪洗了啦

 

跑去睡了午覺

二點醒過來

再開熱水

怎麼還是沒有!!!!

太陽能

你欺負我喔

 


這時候

我發現了

我沒有把手動開關打開啦

難怪

他就是不熱!!!

我好呆!!!

所以洗完琪琪都快三點半了

真怕他冷到

 

琪琪

現在

睡覺中

IMG0007B.jpg

IMG0006A.jpg

 

 

被我吵醒了

IMG0005A.jpg 

IMG0004B.jpg

 

我手機的夜拍功能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